水的光解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泉花】小段(dao)子(pian)

L—lie    谎言
    Tell me these are not lies.
    请告诉我这不是谎言

    曼督斯并没有诅咒第二家族的诺多,因为他们并没有残杀亲族。
    白公主雅瑞希尔不曾踏入那片偷走她爱情的黑林子。
    睿智的图茹卡诺听从了众水之神的警告。
    黑暗来临时石居者之王果断下令突围。
    图尔拉住了被炎魔带下喷泉的Ecthelion
    Ecthelion斩断了Glorfindel 被炎魔火鞭卷住的金发

    Please tell me these are not lies


P—paradise  极乐之境
    瑞文戴尔的确不负“仙境”之称,但是,有你的地方,才是paradise


R—ring   指环(星际AU)
    无线电波带来他的声音,“看到土星环了吗?就当那是……我给你的戒指,以星辰之后伊尔碧绿丝的名义起誓,我,Ecthelion,爱Glorfindel,永远……”他哽咽了一下,“对不起……”
    信号中断,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他的飞船义无反顾地冲向巨大的“炎魔”号,而后一片火光闪过,寂静无声。


   ps:不要问我为什么发刀,我要在外地参加数竞培训,两!个!星!期!两周不能打球啊啊啊啊啊!so。。。我要报社(ಡωಡ) 手动滑稽

    你猜我下次发糖还是发刀。。手动滑稽+1

    pps:本来想写A to Z 段子,but这段时间太忙了,要把A到Z凑齐没准儿能磨蹭一年

    ppps:上海的蚊子真tm热情,第一天就给了我一个kiss,,没错,嘴上

评论(6)

热度(36)

©水的光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