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Flame(不改ID会死星人)

@望北之川
古早的文,挖出来写了个长评,希望没有打扰到大大

md作业多得我宝钻都刚不动了
所以大家更想看?
1、整理精灵宝钻英文版常用词(高中及以下可能认不到的那些)
2、整理设定和世界观
3、整理剧情(配合地图标注路线和方位的那种)
4、人物形象的整理(最近在弄费诺的。ps:我成功将同桌安利成了费诺粉)
5、……………………

但是,不管哪个,我保证效率极低

二家的,,笑,,昨晚上还在和一个刚被我拉入宝钻坑的哥们讨论,如果穿越到中土世界想当哪个人物,当时我给他说我想当芬国昐或者芬巩的副官,。。然后。。简直神tm准hhhhh

第五章中的描述
顺便把诨名也加上了,也许可以造福新入坑的钻粉(当时刚入坑的时候看诨名看得一脸懵逼)

是不是因为耐热性能太好,一到冬天就被冷成傻逼。。。。。。
遂改名应景

  用了整整一学期的美术课,终于刚完了这幅画!!!!!!!!

  首先说明一下,金花是临摹的star大大的一张单人图,已要授权;阿泉是用的百度百科上的配图,火焰和山有参考。

  我大概是硬生生的地用油画画出了水粉的效果,真不知道自己打线稿的时候是哪根筋抽了,居然画了那么多细节,上色简直火葬场QAQ QAQ……然后我们那个野兽派的油画老师(我给你们说她是个超帅气的妹子)一脸“看你画细节画的胃疼”的表情。

  虽然瑕疵蛮多的,很多细节也直接省掉了,但是画完了真的超开心,一直想着要为泉花tag添砖加瓦(❁´◡`❁)*✲゚*(❁´◡`❁)*✲゚*

  竞赛啥的,其实退役了有一阵了,咋说呢,五味陈杂,那种感觉有点像和一个人闹了很久别扭终于分手了一样。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客观上是走了弯路,但是不管是当初参加竞赛还是现在退出,都不后悔。
  从九班转到十班了,当然到隔壁子落草的不止我一个。竞赛,九班,离开的人释然,痛苦的也许是留下的人。志不在此,好聚好散。

我们年级有个帅得没天理的外教
一米九+的海拔
眉清目秀如埃兰
笑容阳光温暖如金花
凝思时仙气如牙口
讲课气场强大如瑟爹


而且他还打排球
扣球都不带跳的
结果打了一会头发散下来,

然后

然后

然后

被迷妹们强势围观啦,
队友:打什么球呀,看外教去
然后拖着我冲向隔壁场😂😂
无比后悔当时没带手机
那个及腰金发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