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光解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曼督斯等待之殿QQ群日常(二)

Ehtelë:

脑洞来自语C群日常,小伙伴们已授权

OOC注意!OOC注意! 






欢脱向!欢脱向! 








又名“夜半歌声”




或者“我们就算不上线也能闪瞎你们的泉花”






Fingon


Turukáno!!!管管你家Findarato!!大半夜还弹什么琴唱什么歌!!让不让精睡觉了!




Turgon


兄长,这个点貌似你们也没睡吧……




Maedhros


呵呵,知道得挺多啊,Turu




Fingon


我们睡没睡这不是重点好吗?再说Findarato鬼哭狼嚎的谁睡得着!!




Thingol


其实我觉得还挺好听的啊




Dior


是啊,外公,我也觉得挺好听的




Beleg


挺好听+1




Fingon


我受不了了!你们辛达住得远!不住他们隔壁,当然体会不到我们的痛苦!




Beleg


是吗?0-0




Maedhros


Findo冷静点,你这样他们就更开心了,要是他们玩得兴起,把Aegthelion也叫来一起奏乐,那才是受不了,他那个笛声的穿透力,整个曼督斯都能听见。




Turgon


咦?好主意!




Fingon


…………这个弟弟还能不能要了!




Fingolfin


Findo,身为兄长你怎么能说这种话




Faenor


怎么,兄长就不能说这种话吗?谁规定的,你吗?




Fingolfin


兄长,我不是那个意思……




Turgon


@Ecthelion@Ecthelion @Ecthelion






Fingon


Turu你要干嘛?!




Maedhros


没事,Findo,我刚刚在卫生间里听到了一点的楼下的动静,嗯,Aeg和Laure应该正在忙,不会看到艾特的




Celegorm


堂兄,你在这里叫半天还不如直接去隔壁踢门X




Fingon


@Mandos群主我要投诉!!要么让他们换房间!要么给我们换房间!




Mandos


房间是不能换的,这里房间的安排都是父神的意志。不过你们可以自己改进装修,加个隔音层什么的,费用和人工自己出就行。




Faenor


什么?原来还可以自己装修吗?早说啊!




Mandos


……Faenor,你和Fingolfin的房间从装修到物品都是特制的,防摔防砸抗燃抗打击,你还不满意?




Faenor


那又怎么样?还是没有我自己亲手打造的爽啊!




Maedhros


Atar你别,我们隔壁已经住了一对吵死精的,你楼上再一装修,这日子真没法过了!




Fingon


楼下那对也好不到哪里去!说真的,安排房间的时候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Mandos


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房间安排是有规则的,按辈份分楼层,按排行分房间号,一点不乱好吗?




Fingon


楼上是Atar也就罢了,隔壁是弟弟我也无话可说,可为什么楼下偏偏是花泉那两小子??




Turgon


因为他两杀敌多积分高呗~我手下,妥妥的!




Celegorm


他俩挺安静的啊,堂兄你怎么这么嫌弃他俩?




Maedhros


安静?呵呵,那是你们那边听不到




Fingon


安静?呵呵,要不要哪天换一下房间感受感受?




Mandos


其他楼层的按头衔分层,按杀敌积分从高到低分房间,Aegthelion和Laurefindil两个的杀敌积分加起来完爆其他同级将领,不相信的话可以去查咯,我这里是有严格的积分计算制度的。所以一切都只是巧合而已┑( ̄Д  ̄)┍




Curufin


大哥,堂兄,其实我相信你们俩的动静也不会比他们小,你们也可以让他们感受感受嘛XX




Maedhros


闭嘴,Kurvo




 




————————————————————


 




Fingon


谢天谢地!Findarato终于弹完了!




Celegorm


大哥,堂兄,晚安!




Maedhros


晚安!




Turgon


晚安!




Ecthelion


弧回,王上刚刚艾特我什么事?




Turgon


…………没事了,我去睡觉了,晚安……




Ecthelion


哦,那我也睡了,晚安,各位陛下,殿下





评论

热度(2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的光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