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光解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乱七八糟的小段子

【泉花】   

    格洛芬德尔重生之后果断剪成了短发,发现意外的清爽帅气,如果当年剪了头发的话大概就不会被当成女孩子了,他望着泉水中的倒影如是想。
    但是刚剪过的头发总是蹭蹭蹭地疯长,面对两个月一次的剪头频率,两年后格洛芬德尔还是选择蓄起长发。
    不习惯,依旧不习惯,不就重生了一次而已,怎么好像已经忘记了该如何生活?
    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身边少了一个人,一个不厌其烦给他编头发的人。


【银盖】   
 
    盖拉德丽尔小时候从未把头发留长,Nerwen嘛,男子气的少女,天天跟着一众哥哥们野,牙口说你全艾尔达最美的金发不留着可惜了啊,盖拉戳着大哥的脸说恭维无效~( ̄▽ ̄~)~
    当精们惊异的发现三家任性傲娇的小公主开始留起长发的同时,总能在以盖拉为圆心,三十米为半径的范围内捕获一棵呆萌的银树。


【梅熊】

    “最初梅斯罗斯的译意为“金属光泽”,后来更改为“形状优良之铜”(maed=形状优良,ros=铜)”

等到我成了红色的粉末
等到蓝色晶莹的泪一滴滴流尽
徒剩绿色的空壳
依然守望远方

ps:前两个只是出于自己剪短头发的怨念(整个人气质变得十分,软萌??!!可能我自己都认不出来了)
    最后一个只是,嗯,把铜研磨成粉末,对硫酸铜溶液进行奇怪的操作,以及把铜扔在有水和二氧化碳的地方让它生锈变成碱式碳酸铜而已,,而已,,而已(信吗?)某化学教材上看到的

评论(1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的光解 | Powered by LOFTER